close

德國工程師特意製造的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建築設計0-4模型車。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超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今年創業50周年,德國一名機械工程師特意製造一輛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錶面鍍金,並以碳纖維及一級方室內裝潢程式(F1)跑車物料製成,堪稱全球最貴模型車。
  據報道,車廠將根據模型炮製一模一樣的真車,而且更豪華,前座將鑲有700關鍵字排名粒寶石,部分車身等用金和白金製成,車輪是合金的,車頭燈鑲有優質鑽石。
  該汽車模型像真度澎湖民宿極高,將首先在中東的迪拜陳列室展出,稍後到上海、新加坡和俄羅斯巡迴展覽。
  據悉,該豪華的汽車模型可能將於明年以25萬英鎊進行拍賣,但其最終拍賣價格可能更高。  (原標題:全球最貴房屋出租跑車模型鑲700粒寶石 車輪合金製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