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網路行銷21日傍晚6時左右發生超市屋頂坍塌事故。
  
  拉脫維亞21日傍晚6燒烤時左右發生超市屋頂坍塌事故。
  視頻:拉脫維亞:超市樓頂坍搜尋行銷塌已造成21人喪生來源:江西衛視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外電報褐藻糖膠道,拉脫維亞首都裡加一座超市21日晚高峰時發生屋頂坍塌事故。警方22日稱,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至少51人,其中包括3名消防員。
  坍塌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傍晚6時左右,多數汽車借款民眾都趁下班順道買東西回家,正是商店最忙碌的時刻。
  急救機構官員稱,事故還造成至少35人受傷,其中28人住院,包括10名消防員。
  救援機構估計,大約500平方米的屋頂發生坍塌。
  警方已經對這起事故展開刑事調查。
  裡加市長烏薩科夫(Nils Usakovs)稱,大量建築材料包裹與土壤被放置在超市屋頂一個脆弱的部分,可能是引起屋頂坍塌的原因。此前當地連日陰雨,土壤因吸水而變重。
  當地媒體報道稱,該超市的屋頂正在興建花園,因施工不慎,造成坍塌。
  拉脫維亞內政部長排除了自然災害和恐怖襲擊的因素。  (原標題:拉脫維亞超市屋頂坍塌事故 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