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華視點:【最牛違建“保護傘”竟是城管局長】海口最近通報8起腐敗案例,3個區的城管局長和城管執法隊長因收受賄賂而落馬。執法者為何蛻變為違建“內商務中心鬼”?如何跳出割韭菜般的違建反彈怪圈。
  @新京報:【環保監管沒理由總“強硬”不起來】環保部曾表示,中國不會走西方“先污染後治理”的老路,但“十面霾伏”找房子已表明,我們不但走了“老路”,可能還“越走越難回頭”。
  @京華時報:【有巢氏房屋銀行欠許霆一聲道歉】今年8月,許霆到法院起訴,要求銀行向其提供開戶至今的銀行賬戶明細對賬單。法院一審駁回許霆起訴。許霆已為他的“盜竊金融機構”承擔了法律責任,而銀行卻從未承擔其ATM機出錯的責任。
  ■畫里乾坤
  博主高先生髮微博求助稱,他是位準新郎,昨天周末,他和老婆到江漢路吃飯時,老婆突然提出,要他交設計裝潢出QQ、微信、微博等通訊工具密碼。理由是,便於隨時“查崗”。(12月08日《武漢晚報》)
  @一棵開花的樹:內支票貼現什麼,這是打劫的節奏麽?  (原標題: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