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常委中心辦公室出租組進行集體學習
  把握大局婚禮主持推薦珍惜機遇牢記責任 更加自覺主動做好各項工作
  亞心網訊(成立新)11日,自治區黨委常委中心組利用一天時間,圍繞貫徹落實中共中固態硬碟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2013年12月19日主持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聽取新疆工作彙報時發表的重要講話,進行集體學習。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信用卡代償春賢主持學習並講話。
  會上,自治區黨委常委們先後發言。大家認真準備、深入思考,圍繞習近平總書記的預防癌症食品重要講話,結合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新疆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實踐經驗,擺事實、說感受、談理解、講認識,並就貫徹落實講話精神提出建議。
  大家說,在新疆改革發展穩定的關鍵時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專題聽取新疆工作彙報,對全面做好新形勢下新疆工作作出重大戰略部署。這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新疆人民的特殊關懷,更是賦予我們一份沉甸甸的歷史重任和歷史擔當。
  發言中,大家都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了新疆各項工作,指出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後,自治區黨委認真貫徹執行中央決策部署,工作上有了明顯推進,夯實基礎、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強化憂患意識見到成效,經濟發展加快了,農牧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各級領導班子處突維穩能力增強了。新疆幹部隊伍總體是好的,堅守邊疆、堅守基層很不容易,很辛苦。自治區和兵團領導班子都很不容易,中央給予高度評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讓新疆廣大幹部群眾倍感溫暖、信任,備受鼓舞,深受鞭策。中央確定新疆工作指導思想是,把著眼點和著力點放在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上,這是黨的十八大明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五位一體總佈局結合新疆實際的定位。我們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關於做好新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上來,統一到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估計上來,統一到黨中央確定的新疆工作的指導思想上來,統一到中央關於新疆維護社會穩定形勢的分析判斷上來,統一到中央對新疆各項重點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來,緊緊依靠各族幹部群眾,抓緊抓好部署和落實,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斷提高各族人民群眾生活水平,讓各族人民群眾不斷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
  張春賢在講話中說,2013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後,自治區黨委已先後6次傳達學習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既與黨的幾代中央領導集體對新疆工作的戰略部署、與黨的十八大及十八屆三中全會、與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的精神和部署一脈相承,又是對我們黨治疆方略和治疆理念的進一步豐富、發展和提升,為新疆的發展指明瞭方向,更是我們的重大歷史機遇。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戰略部署,是全疆上下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自治區黨委常委一班人必須率先垂範。
  張春賢說,通過集體學習,大家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認識更加統一,對中央對新疆工作指導思想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刻,聯繫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的實際更加緊密,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這為下一步團結帶領全疆各族人民完成中央重大戰略部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張春賢指出,要在學習領會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下功夫,深入分析問題,進一步增強信心。要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把握大局,珍惜機遇,牢記責任,更加自覺主動地做好工作。要讓貫徹落實更加深入具體,把黨中央的戰略部署落實到各項工作的行動中。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張春賢:更加自覺主動做好各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