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在k9祝大家生日快樂 為了趕回家搭便車去K9,昨天是偶自87年來公司後,第一次趕下班打卡,也是第一次搶到打下班卡第一名! 大家約在京華城樓上的k9唱歌,燈光美、氣氛佳(之前有很多歌的MTV就是在K9 租房子的走廊拍的),但一開始可能聲音還沒開吧,唱得"哩哩辣辣",丟死人 為了慶祝大家的生日朋友帶來好酒,雖說?商務中心ㄢ黹s,但大家都說好喝如不喝點怎對得起自己 (有四個人在最近生日,小潘已過期了來不及,昨天的真命壽星是偶,再來是爛人學長,而阿緻雖?裝潢O七月,但農曆在過二天)紅酒~不知什麼牌的,喝下去順順的,還不錯 ,今天聽到一句話算又懂了一件事,原來紅酒是不乾杯的喔,因朋友說沒人拿紅酒乾杯的啦 又 有巢氏房屋一瓶??冰酒~超好喝 爛人學長說這一瓶要四千元,哇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高貴的"飲品"了,真的超好喝,又順又香,喝完整個嘴巴不要張開,香香的味道會緩緩往上跑 叫了一瓶"塔 開幕活動吉拉"(人家不會英文,所以自己翻譯),本以為只有偶最俗,只有聽過但不會喝,爛人學長說要叫教我,倒了一大口(應該是說他的一大口,但卻是我的三口),放了些鹽巴在左手弧口,左手還要拿檸檬片備用, 結婚西裝右手拿杯,一口乾後快吃掉鹽巴,然後咬檸檬片!照做了,咦,以為40%的塔吉拉應很辣~結果不會?,吃了鹽巴~不會鹹?,咬了檸檬片~不酸? 今天學到的第二件事就是~塔吉拉的喝法!有問塔吉拉不是要"碰"嗎,人家不是說塔吉拉?花蓮民宿I??學長說那要加七喜,但這樣就很好喝,是啊,偶也這麼認為喔,而且喝完後聲音就開了,終於恢復人家應有的歌唱水準了 很好笑喔,喝第二杯的時候,其他人也來問怎麼喝,原來大家都不會,所以就一起再教一次,看到好幾個人圍了張桌子,左手上都?ARMANI鮿Q巴,這個畫面讓我聯想到電視裡演的→好像集體吸毒的畫面喔,哈,如果這時有服務生進來可能會嚇死跑去報警,哈 罔市學長年底要當爸爸了,夫妻倆散發出一股溫馨的氣息~當他們家的小孩應是不錯的 恭禧恭禧! 小潘一直叫我幫他拍照,叫我放到部落格幫他徵女友,但今 酒店兼職天我姊要去喝喜酒把相機帶走了,所以沒辦法放照片上來,下次有機會再補放,先預告:小潘,之前在超越車訊的同事,61年次,目前在新竹擔任廚師的工作,雖然不高但為人風趣,身裁中等(不胖也不瘦),算是孝順又不會亂花錢的好男人,歡迎有興趣的人回應索取進一步資訊~下次有機會會補照片上來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