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在茫茫大海的婚戒8月後失而復得,你一定會感嘆禮服這是上天安排的美麗際遇。
  據外媒2月28日報道,9年前,愛情、命運和運氣同時眷顧了59歲的薩拉和60歲的萊斯利?格裡格斯,他製冰機價格們開始走到一起。4年前籌劃婚禮時,薩拉網購了他們的婚戒,上面有藍色和綠色的鈦圓點花紋,各自代表萊斯利和薩拉眼睛的顏色。
  就是這枚戒指演繹了一段不尋常的故事。事情發生在去年6月夏天的一個早上,萊斯利與他的狗在當地海灘游泳,當時水勢有點大,萊斯利緊緊抱著小狗,戒室內裝潢指竟突然從手指上滑落。
  “我十分難受,哭了起來。”萊斯利回憶當時情景。“這枚戒指對我來說意味深長。它象徵著小分子褐藻糖膠一種關係,它告訴這個世界你屬於某個人。”薩拉說:“我一度很絕望,但後來……我想,它只是一隻戒指,可以替代,至少他沒有說‘我把狗弄丟了’。”
  9月,萊斯利私下找人在海灘上尋找遺失的戒指,後來竟然在沙灘涼亭上看港式飲茶到一份公告,上面寫道:“萊斯利和薩拉,我們找到你的戒指了”。他們的名字下麵畫著藍色和綠色圓點,後面跟著“已找到”的紅字。
  “我簡直不敢相信。”萊斯利說。薩拉也感到很吃驚:“如果你看著茫茫海面,你會想‘這不可能,肯定是有神的安排。’”
  或許真的是上天安排,也或許是愛情和運氣造就了這段浪漫而奇特的經歷。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六旬夫婦婚戒遺失海灘8月後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