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少女賣淫的犯罪嫌疑借款人被捕(視頻截圖)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3月6日報道,日本警察廳6日發佈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全國破獲的兒童色情案件達1644起,警方掌握到646名未滿18歲兒童的受害信息。這些數據均系2000年有統計以來最高值。而近日,警方又破獲多起未成年人賣淫案件。
  警方稱,33%的受害兒童通過智能手機與加害人認識。這比上一年增加了約4倍。警察廳認為澎湖民宿,智能手機的普及使人們通過網絡相識的機會增加,這是未成年人受害的重要社會背景。
  另據多家日本媒體報道,6日警方逮捕了4名男子,4人涉嫌雇佣女初中生等15名女子賣淫。而在4日警方剛剛逮捕了5名男子,他們強迫一名少女向200餘人賣淫。報道稱,這些賣淫組織者都是通過智能手機的社交軟桃園婚禮佈置件召集客人。  (原標題:日本兒童賣淫案激增 智能手機成招妓工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