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朱良駿)踐行群眾路線從群眾最關切的身邊“小事”做起,解決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問題。日前,福田區政務微博@福田發佈將網絡訪談對話節目《紅樹會客廳》從直播室搬到了園嶺街道現場,在社區公園裡與市民、網友們互動,暢談基層部門在固態硬碟日常工作中如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服務民生所做的具體工作及努力方向。
   居家養老有哪些新的做法?基層政府如何幫扶低收入居民家庭生活?街道在改革創新方面,有哪些新舉措?……園嶺街道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陳佳維針對居民、網友的提問一一作答。據介紹,系統家具園嶺街道今年引進香港復康會創辦理念先進的養老服務機構,受到轄區居民普遍贊賞;街道還堅持探索構築一個從學校到家庭之間,給孩子補充正能量的安全地帶,並且提出兩個抓手,一個是四點半學校,還有一個是社區講堂。此外,街道今年將重點圍繞百姓需求推進民生服務改革。
   據悉,“走進園嶺”是汽車借款2014年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之《紅樹會客廳》——福田基層民生工作巡禮的首場活動,該活動還將陸續在福田區其他街道舉行。  (原標題:園嶺圍繞百姓需求 推進民生服務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