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文/圖) 記者昨日從地鐵公司獲悉,為滿足市民需求,豐富成都地鐵票卡產品種類,滿足市民對地鐵票卡紀念收藏的需求,明日起,成都地鐵春季紀念卡將限量發行。
  據瞭解,此次發行的春季紀念卡是春夏秋冬四季季節紀念卡的首張卡,卡面以成都春天最具代表性的桃花為主題,畫面精美清新,格調高雅。後續三個季節的紀念卡將分別在今年6月、9月和12月推出,屆時可形成一套完整的特色季節紀念卡。記者瞭解到,明日即將開始發行的這套春季紀念卡將在地鐵1號線的升仙湖、天府廣場、孵化園站;地鐵2號線犀浦、百草路、茶店子客運站、羊犀立交站、洪河站和成都行政學院站限量發售。春季紀念卡每張售價60元,在2014年12月31日的有效期前可以乘坐16次地鐵,每次乘坐距離不限,不記名,發售後不續充值、不掛失、不回收、不退換,其他使用規則按《成都地鐵票務管理辦法》執行。“這張卡不僅具有一定收藏價值,對那些乘坐地鐵頻次不高、乘坐距離較遠的市民來說,購買使用這張卡可以省去每次排隊購買單程票的時間,進出站更便利。”地鐵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說。  (原標題:成都地鐵春季紀念卡明日起限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