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偉濤
  明知酒後會鬧事,仍肆意為之。近日,經江蘇省灌南縣檢察院提起公訴,該縣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處薑長龍有期徒刑二年零三個月。
  薑長龍是一名出色的面點師,經營一家餅店,前來買餅的顧客絡繹不絕。他平日喜歡喝點小酒,但酒後愛無理取鬧。2013年7月的一天晚上,他酒後到該鄉衛生院掛水,對護士湯某進行調戲,遭到湯某拒絕後,便在衛生院內辱罵其他護士醫生,並將該院玻璃門等物品損壞,經鑒定,損壞物品價值1390元。此後,薑長龍每次喝完酒,便到該衛生院辱罵護士醫生,嚴重擾亂了該衛生院的正常工作秩序。
  同時,據鄉政府工作人員反映,在2011年3月至2013年8月3日期間,薑某酒後頻繁到該鄉政府以索要生活費、辦理低保等名義,辱罵工作人員,並將鄉政府電動門毀壞,價值2548元。
  2013年10月13日,薑長龍主動投案。(孫偉濤)  (原標題:酒後多次耍酒瘋 尋釁滋事領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