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站4月17日訊(通訊員 向新)為尋求湘西自治州新型城鎮化科學發展途徑,4月15日,湘西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武長深入古丈縣調研。彭武長實地考察了縣城新水廠建設現場、“三管”鋪設現場、沿河大道、古羅大道規劃區,主持召開了住建、公安、旅游、公路等部門負責人參與的座談會,聽取了推進新型城鎮化工作的主要做法、經驗,以及在城鎮化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彭武長指出,經濟較薄弱、城鎮化起點低是古丈新型城鎮化發展面臨的挑戰,不抓城鎮化就沒有出路,要從百姓進城願望、產業發展等有利因素考慮,增強信心,穩步推進,努力實現“山水古丈、養生天堂”。
  彭武長強調:一是領導要重視,把高起點規劃放在第一位,堅決落實“打非治違”工作;二是要遵循農民進城的願望,更新扶貧方式,政策上引導,利益上加以照顧;三是做好政策研究,盤活融資平臺,儲備土地,積極爭取城鎮化建設項目和資金。  (原標題:湘西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武長深入古丈縣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