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樊建偉吳偉偉
  本報訊4月18日清晨,汝州市廟下鎮春店村的街頭,不少剛剛吃過早飯的村民像往常一樣三三兩兩地聚在大門口拉家常。
  “快來人啊,有賊了,抓賊呀……”突然,一陣呼救聲,打破了這個小村莊平日的寧靜。村民循聲望去,只見村民王雲芳正和一個男子扭打在一起,該男子隨後被聞訊趕來的村民制服。
  4月18日上午11時許,記者趕到王雲芳家中,回憶起當時的情景,37歲的王雲芳仍然心有餘悸。原來,當天上午9時許,王雲芳出門沒多久,看著雨越下越大,她只好返回家中取傘。快到家門口,看到家裡大門敞開,她邊想邊徑直朝自己住的房間走去。來到門口她發現房門被人撬開了,屋內還傳來翻東西的響聲。
  “不好,家裡進賊了!”王雲芳推門進去,發現一個50歲多歲的男子正站在客廳內。來不及多想的王雲芳衝上去,死死拉住男子的胳膊,男子奮力逃脫,兩人便扭打著來到了街上。在村民的協助下,歹徒被控制,在其身上,村民找到了王雲芳被偷的3400元現金。
  隨後,村民報警,汝州市公安局廟下派出所民警趕到。經審訊,嫌疑人楊定國對盜竊被髮現後毆打王雲芳的作案經過供認不諱。民警經過進一步比對,發現楊定國還是網上逃犯。4月18日,因涉搶劫罪,楊定國被汝州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回家拿傘遇上賊女漢子勇擒網上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