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25日訊(海陽臺 楊帆)據山東廣播新聞頻道《直播山東》報道,近日,海陽市優化旅游發展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安監局、藥監局、衛生局、質監局、消防大隊、旅游局等多個部門聯合執法,對全市11家星級酒店開展了集中檢查整治活動。
  工作人員就酒店的食品安全、衛生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展開細緻檢查。食品來源資質和廚房衛生環境,消防器材配備和安全制度落實,酒店電梯的安全技術檔案和維護保養記錄都是此次檢查的重點。
  檢查中,工作人員發現,大部分星級酒店能夠達到標準要求,但也有個別酒店在配套設施、人員操作以及衛生等方面有待改善。對檢查中酒店未達標部分,執法部門下達了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
  據悉,五一小長假即將來臨,海陽此舉目的在於應對旅游高峰期的到來,給游客創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度假環境。  (原標題:五一小長假將近 煙臺海陽檢查整治11家星級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