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日本京都市公佈的2013年京都觀光綜合調查報告顯示,外國游客對於京都旅游的感動度降低。回答對京都旅游受到感動的外國游客剛過6成。中國游客對於京都旅游的感動度最低。
  據日本《京都新聞》消息,近日,京都市實施的2013年京都觀光綜合調查顯示,顯示外國游客感動程度的回答“感動”的人數比例較上一年下降12個百分點,僅為6成多。京都市稱,廣泛宣傳京都觀光相關信息使外國游客實際訪問京都時的震驚程度減弱。
  京都市以面談形式對訪問市內的外國游客實施調查,共得到1680名外國人回答。對於“您對京都觀光受到感動了麽?問題,回答“受到感動”的外國人比例占63.7%,較上一年的76.4%下降12.7個百分點。另一方面,回答“沒有受到感動”的比例較上一年減少9.7個百分點,增至32.3%。
  按照國家和地區訪問者的感動度來看,中國游客的感動度最低,回答“感動”的比例為53.8%,較上一年下降5個百分點。歐洲和東南亞國家的游客感動度其次,回答受到感動的比例為64.8%,較上一年下降13.6~19.5個百分點。
  對此,京都市分析稱:“感動是在期待度以上的情況下才能發生。外國游客由於提前看到宣傳信息,對旅游景點期待值上升。”京都市表示:“由於提升觀光品質有助於提高游客感動度,今後我們將努力提升觀光質量。”  (原標題:外國游客對日本京都旅游感動度下降 華人居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