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會現場
  
  發言交流紅網新田站7月16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7月15日至16日,永州市食品藥品安全專項整治推進會在新田召開,傳達學習相關文件精神,通報全市上半年重點專項整治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並就如何加快推進全市食品藥品專項整治和機構改革等工作進行了交流探討。
  會上,縣政府副縣長李祥佐代表縣委政府致歡迎辭,向全市及各縣區的食品藥品質監局蒞臨新田檢查指導表示歡迎,並簡單介紹了新田縣情。新田縣食藥局就上半年全縣開展食品藥品專項整治作典型發言。會議圍繞做好永州市食品藥品專項整治工作和機構改革等工作進行了交流座談。
  今年以來,全市以重點專項整治為抓手,全面加強監管執法,扎實推進食品藥品監管的各項工作。上半年,全市系統共出動執法人員20690人次,檢查“四品一械”單位9013家次,重點稽查225家次,下達責令改正通知書3458份,查辦餐飲服務食品、保健食品、化妝品及藥械案件185起,取締無證小餐飲145家,查獲假劣藥械31種次、沒收不合格餐飲食品2010公斤,其中,食用油400公斤。通過12331藥品餐飲投訴舉報電話等渠道共受理投訴舉報46件,處理回覆率100%。
  會議要求,全市上下要抓住工作重點,扭住關鍵,強化舉措,攻堅克難。通過突出抓好改革,狠抓專項整治,強化日常監管,推進社會共治,加強行風建設的目標要求,做好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確保全市食品藥品監管各項目標任務面完成。
  市食藥監局局長廖永東,縣政府副縣長李祥佐,全市食藥監管縣區局、管理區以及局直單位和市局科室的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永州市食品藥品安全專項整治推進會在新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