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社柏林7月19日電 (記者 黃霜紅)德國政府發言人19日向媒體通報,該國總理默克爾當日上午致電俄羅斯總統普京,就馬航客機墜毀事件交換意見。
  兩國領導人一致認為,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應派遣獨立調查委員會前往烏克蘭,要求東烏克蘭保證該調查委員會能夠進入失事地區,以便順利解釋飛機失事經過及收集遇難者遺體。
  雙方並達成共識,由烏克蘭、俄羅斯及歐安會觀察員組成的聯絡小組必須迅速重拾與民間武裝力量間的對話,以促成烏克蘭停火。“默克爾總理再次要求普京總統對烏克蘭民間武裝力量施加影響,以期達到目的”。(完)
(原標題:默克爾普京通話:民航組織應派獨立調查委員會赴烏)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