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兩隻新股長白山、會稽山將在本周東森房屋三、周四啟動發行,兩股合計頂格申購29萬元,預計兩家凍結資金在2000億元左右。
  此前,長白山和會稽山均由於發行市盈率高賣房子於行業標準,而推遲了發行計劃,長白山和會稽山的原定發行時間分別為7月23日和7月24日。
  根據公告,周三進microSD入申購的長白山發行價格為4.54元,發行市盈率20.25倍,網上申購上限為2.5萬股,頂格申購需資金11.35萬元;周四申購的會稽山發行價格為4.43元,發行市盈率僅14.42倍,網上申購上限為4萬股,頂格申購需資金17.72萬元。
  市場人士預計台東民宿,兩隻新股中簽率估計在0.6%至0.8%左右,凍結資金在1500億元至2000億元之間。  (原標題:本周兩家新股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