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國
  天山網訊(通訊員楊建軍 王陸斌攝影報道)“祖國我為你放歌,祖國我有好多心裡話想對您說,祖國萬歲……”這是博湖縣第三小學祝福祖國圓夢中華簽名橫幅上老師學生寄語的內容。為迎接祖國母親的65歲生日,展示邊疆兒女對祖國最純真的愛�9月29日,博湖縣第三小學700名師生開展了“我和國旗合個影,我對祖國說句話”簽名寄語活動,為共和國華誕獻上最真的祝福。
    10米長的橫幅上“祝福祖國圓夢中華”八個大字格外醒默當老師和同學們在橫幅上簽上自己的名字,也簽上了13億華人對偉大祖國深深地祝福。孩子們身穿節日的盛裝,同鮮艷的五星紅旗合影,把最美的笑臉、最真的祝福獻給親愛的祖國。老師們還通過編微博、寫感受,為祖國母親點贊,觀看祖國65年圖片展,歌頌美好生活,祝福偉大祖國繁榮富強。
    據悉,學校還開展網上寄語、繪畫展、作文競賽、看愛國電影等活動弘揚愛國主義主旋律,表達對祖國母親深深的祝福。  (原標題:博湖縣鄉村學校開展“我和國旗合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