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2月1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廖真怡)近日,長沙縣基層婦女幹部素質提升暨生態文明、“兩型”建設培訓班開班。為期兩天的培訓中,來自全縣各鎮、街道的婦聯主席,各村(社區)婦代會主任共三百多人共同學習,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培訓分別邀請了市、縣的專家、領導及婦女工作的業務骨幹進行現場授課,培訓包括基層婦女工作實務、當好婦女主任,共同參與事務管理等內容。同時,本次培訓還就城鄉環境整潔暨生態文明、兩型建設,以及如何緩解女性心理壓力進行專題討論。
  近年來,全縣各婦聯組織堅持“一手抓維權、一手抓發展”,不斷打造新亮點、創造新業績,在“雙學雙比”、“巾幗建功”、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扶助弱勢群體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婦女兒童事業獲得了長足發展。下階段,縣婦聯將繼續開展巾幗志願服務、促進婦女創業就業等系列活動,引領婦女在發展中成長成才。
  長沙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曹艷萍、副縣長陳計偉出席開班儀式。  (原標題:長沙縣基層婦女幹部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