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法藍四季專業咖啡、蛋糕 試吃活動: 四片蛋糕卷試吃包           75 商務中心元 二片新品試 小型辦公室吃包~歐式黑櫻桃巧克塔  辦公室出租  40元 『四片蛋糕卷』依商家說明每片約 房地產 3公分 , 四種口味分別是~ 香橙夫人卷: 夾在蛋糕中間的橙醬不會過甜?永慶房屋A 蛋糕體吃起來不輸蜂蜜蛋糕,香濃綿密。 雞蛋橘香卷: 鵝黃色蛋糕包著蜜漬 東森房屋橙片, 吃起來稍乾,“橘香”不夠重, 中間的cream可以再多給一點。 巧克力木炭卷: 帶一點苦味, 台灣房屋感覺有點像布朗尼的濃郁, 好吃。 手工咖啡: 咖啡口味不差, 但原本官網圖舖在蛋糕上是一層焦糖爆米花, 製作不及改為“手作酥皮糖片”, 看房子 冰過吃起來反而濕濕潤潤的,口感不那麼好。 新品試吃包-歐式黑櫻桃巧克塔: 二塊並不小份, 餡料在燈光下還會黑到發亮~ 標榜「法國進口純黑巧克力搭配甜甜的?新成屋薩摰蝖v, 卻有點像在吃棗泥的感覺,很甜; 黑櫻桃一般,底厚冰過變硬, 整體來說表現度、驚喜度皆平平。 回購率:5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frankseason498/p 廬山住宿rodu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