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印尼永春同鄉聯誼會舉行67周年紀念慶典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印尼永春同鄉聯誼會67周年紀念及復會10周年慶典暨2014-2019年度理監事就職典禮3日晚在雅加達太陽城國際酒樓隆重舉行。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劉玉飛參贊兼總領事出席會議。他說,數百年來永春人漂洋過海來到印尼,秉承艱苦奮鬥、愛拼敢贏、團結互助的優良傳統,在印尼落地生根,並與當地族群和諧相處,共同推動了印尼社會經濟發展,給印尼的多元文化帶來了正能量,也為促進中國同印尼兩國間友好往來發揮了橋梁和紐帶作用。
  劉玉飛表示,印尼永春同鄉聯誼會自創會以來一直秉持團結友愛精神,在增進鄉誼,團結同鄉,謀求共同福利的同時,心懷大眾、熱心公益,為團結友族,促進族群與社會和諧做出了貢獻。
  來自印尼、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臺北、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菲律賓等地的永春同鄉會領導及代表近千人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