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幣友,畫友、瓷友、郵友外,揚子藏友又多了一支新生力量——連環畫藏友!
  揚子晚報“小人書換黃金”活動還將長期持續下去,家有老版連環畫的讀者可以繼續兌換。為了讓連環畫等小眾藏友找到“組織”,《揚子鑒藏》2015年新開郵幣卡以及軍品、紙品、票證2個藏友群。家有此類藏品或有投資收藏愛好的讀者們,可到南京市廣州路37號江蘇科技大廈22樓(揚子晚報讀者俱樂部)前來免費鑒寶、咨詢、換購。 揚子晚報記者 馮秋紅 通訊員 王麗媛
  用糧票郵品來換購黃金
  身價百萬的小眾藏品,除了上世紀50年代全新整套老版《三國》連環畫,也可以是一張《全國山河一片紅》的郵票,或者是一套1969年江蘇省地方糧票!
  2015年起,除了連環畫以外,揚子鑒藏還專門開設了郵幣卡及票證紙品軍品兩個小眾收藏微拍群。以票證中的糧票為例,從1955年發行第一套全國糧票,到1993年正式廢止糧票,在長達38年的歲月里,糧票已實際成為流通領域的“第二貨幣”。如果你家有老版連環畫,郵票郵品,紙幣錢幣,毛主席像章瓷像,軍功章徽章獎章,銅器雜件,名人字畫,票證紙品,老軍品領章肩章帽徽、銀器雜件等,可以聯繫本報鑒藏微拍主持人進行鑒定咨詢,還可以現場換購現金或黃金。如果達到了拍賣等級,更有機會成為“揚子微拍”下一屆的明星拍品哦!
  連環畫主持人丁老師(電話:15380800977 微信:dinghai3d)
  郵幣卡主持人仲老師(電話:13505114882 微信:zhs_1965)
  票證紙品軍品主持人陳老師(電話:13305183086 微信:jlcx001)
  別錯過下月的連環畫微拍
  自從小人書換黃金活動舉辦以來,本報陸續接到來自全國各地連環畫藏友來電,“連友”首次大聚會,當屬12月27日舉辦的“中國連環畫收藏與投資”講座。明年1月15日,揚子鑒藏連環畫第二次微拍也即將啟動,有藏品想要參與拍賣或想投資連環畫的讀者,可加主持人丁老師微信dinghai3d或撥打電話15380800977參與。
  連環畫收藏家、鑒定師、北京保利拍賣公司中國書畫季拍部連環畫學術顧問的丁老師在講座中向大家介紹如何收藏連環畫,決定連環畫價格因素有哪些,連環畫投資價值及收藏與投資連環畫需要註意哪些問題等知識,並與大家一起賞析著名畫家王叔暉的《西廂記》和華三川的《白毛女》等連環畫。
  《智取威虎山》拍王到場
  近來上映的電影《智取威虎山》大受好評,而揚子鑒藏首次連環畫微拍“拍王”,也是一本《智取威虎山》,在微拍群上拍出了近萬元的高價。本次講座現場,這本連環畫精品的拍得者楊正雲也不遠千里從重慶趕來,一方面是親自來南京領取這本心愛的拍品,另一方面則與藏友分享了他從事連環畫收藏的心路歷程。
  來自重慶的楊正雲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同時也是一位著名連環畫收藏家與鑒定家,10多年來投資在連環畫上的資金達數千萬。作為重慶市連環畫協會的常務副會長,楊老師的願望是辦一家中國連環畫展覽館,並將中國的連環畫申請為聯合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  (原標題:揚子鑒藏再開兩個小眾微拍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