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窩子義大利麵 上海工作的林小姐這次沒有像上回特別宣傳她回來台灣的事她說做人要低調,不要太過招搖所以這次吃飯人數只有四位其它沒有告知的朋友們不要捉狂,我是奉命行事要砍要殺請找事主林小姐再度把吃飯的地點交給我處理,但她要求吃義大利麵價格要低於五百以下不然妳以為是要 婚禮佈置去吃安東尼歐還是帕莎蒂娜啊我窮的要死二百以下我才接受還五百元咧這家義窩子義大利麵外觀實在是太過藝術老阪也修一下門面招牌都掉成這樣還不整理 一樓坐位不多大概只有二至三桌包括櫃檯 房屋買賣以及廚房有人在用餐就不方便拍照了直接上二樓晃晃二樓空間比較大倒是可以考慮下回格聚Piggy我都幫妳找好地點了而且還不只這間妳儘量混一點沒關係 最多人數10人坐位就在角落如果不是會西曬我倒想坐在窗邊吃飯可 東森房屋我家的林小姐就像沒骨的動物就是要坐沙發 等我們就位服務生才會把餐具給我們所有的餐具都放在小籃子避免直接碰觸到桌面 義窩子菜單全面改版跟之前在貪吃鬼那看到的完全不同在此看到的都是單點價沒有加價變套餐店家沒低消也不收服務費 宜蘭民宿濃湯$20-$30、披薩$65、義大利麵則是$100-$130只要點義大利麵就送飲料和甜點這麼好康不來吃就太可惜了我點的今日濃湯$30熱熱的玉米濃湯除了濃郁還有股濃厚到我要缺氧而亡的起司味那起司味真的超臭好家在吃起來很不錯不然我要抗議了 芝士麵包條$20林小姐還沒等 住商房屋我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拿去啃有這麼餓嗎芝士麵包名副其實的都是起士加乳酪味道超重咬下去還會掉渣渣咱們周小姐超討厭奶味所以她邊吃邊罵 乾吃太平凡我來點不同的沾著濃湯吃味道如何~嗯差不多沒有特別驚豔 倩雅點的海鮮墨魚汁麵$130 店家不知是選擇那種牌子的起司粉那味道真的超臭?小額信貸獄D起來很像是狗大便之前不知在那裡看到正統的乳酪或是起司味道是超臭又超濃的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是一流的墨魚汁麵味道如何倩雅說是太過濕顏色太淡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珍惠點的海鮮蕃茄麵$110 這女人從一進門就在那裡喊臭、臭、臭因為她超討厭聞到奶味所以四週奶味讓她臉超綠結果連帶蕃茄麵上也撒了她最痛恨的起 關鍵字行銷司粉幾乎整盤都是進我肚子比較多 姵君點的蒜味雞肉奶油麵$100 姵君超愛吃奶味的意大利麵,奶味越多越重她越愛,珍惠則是相反難怪這二個女人一坐下來就互相叫囂我只能說這盤醬汁就像我喝的玉米濃湯一樣如果以湯來說味道剛好,但以麵條來講只能說太淡了 我點的辣味雞肉蕃茄麵$100 這道雞肉蕃茄麵才送上桌就被珍?那張臭嘴嫌到不行不 找房子過我們四位真的都覺得店家的起司粉還是乳酪粉味道真的很"臭"慶幸吃在嘴裡卻是挺香又好吃對麵條一樣很挑的我只有對義大利麵不挑只要醬汁夠味那麵條就OK 雖然說我點的是雞肉但我找了老半天才勉強找到幾塊不過不要給人家挑三撿四的才一百塊而已 只要有點義大利麵就送甜點跟飲料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三種(冰/熱)不過飲料是用紙杯裝所以太醜了照片 seo刪掉水果奶酪/單點40 水果奶酪內容不到一半的一半所以如果單點就要40大洋那有點小貴上頭的水果都被珍惠那個女人吃掉至於下頭的奶酪則是我獨享味道還不錯所以我嗑了二杯水果給她,奶酪給我 現在很少不收服務費又很便宜的義大利麵店了再次造訪機率很高,下回在來不過店家人手不足假日用餐可能會等上一段時間義窩子義大利麵電話:07-2231313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33號不收任何服務費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