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懂的電影▂折騰我的智商 ?  我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的腳步快近囉~~前幾天大鼻子興高采烈的~~傳了這張照片給我呢..說這個是要送給我的禮物哦..祝我聖誕節快樂唷.. ↑大鼻子送的粉紅豬抱枕~~~但是吸引我另一個目光的是.照片小角落裡的KERORO~~頓 591時想了一下這是什麼哩..~~歹勢啦..是以前去市場買的內褲啦..所以換句話說..大鼻子只穿著內褲亮相囉..呵呵大鼻子不知道去那裡買的東西哩~~一臉很神秘的不願意透露的..而我 節能燈具想..應該是買到時.就馬上衝進房間裡..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的吧 ?  今天的天空很特別 時間:2007/12/15 PM15地點:台中市區街道 今天下午哩~~跑去台中找大鼻子囉~~在火車站等待我的 賣屋大鼻子.一臉開心的..要我自己打開機車座墊哦.~~是大鼻子送的粉紅豬抱枕唷..讓我開心.開心很久~~ 這一天咱們都不知道要去那走走的..所以決定去看大鼻子想要去看的電影囉~~ 大鼻子騎車的路上..我一直抬起頭.. 部落格望著今天的天空.. 我突然覺得今天的天空好美.好豐富哦..是不是今天的天空比較多它想要去表達的話呢 ? 要到老虎城的路上經過了公園~~我指著遠方..飛的遠遠的風箏..告訴大鼻子.. 你看~~遠方的風箏..飛的好高~~好高~~幾乎讓人快將它遺忘了忙碌的城市生活~~一定沒有時 部落格間抬頭看這片天空的..風箏正自由自在的飛翔中.. 此刻的大鼻子卻問我..想要去放風箏嗎...??要不然咱們不去看電影了..上次不是很想要放風箏的..但是想到大鼻子很期待那部電影的 我只有一直回頭看..越來越模糊的風箏..卻一直高高的飛..有一天..我也要和大鼻子在這公園放一個?部落格黹物黹牧滬滓摰@~~我要買一個粉紅色的風箏.把它放的高高~~ ?  看電影去 時間:2007/12/15 PM16地點:台中_老虎城 但是哩~~今午候的雲層太特別了..要大鼻子幫我拍拍哦... 也許是因為今天老虎城附近有...資訊展的~~附近停了好多..好多的汽機車..整個路都塞爆囉~~ ↑↓在老虎城另一 商務中心旁的停車場~~請大鼻子拍的~~藍天白雲的..還有銀白色的亮光.. 伊莉莎白 奇摩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257 ~~雖然剛塞車的..電話預約取消了..不能買到優惠票價的 沒關係囉~~進場吧..咱們一樣選了最後一排最中間的位置欣賞唷~~ 一開場的 室內裝潢~~我很努力的專心欣賞的..只是頭一分鐘的電影就足以讓我搞不懂的..歹勢..智商有點不足的 ~~所以這一場電影中是我最難熬呢..呵呵..因為看不懂..看不懂~~而且播放電影中不時有人提早離開的呢..而我哩..像個蟲似的..因為看不懂的..讓我坐不住的哩~~ 只見大鼻子看的認真的...問問大鼻子~~他說他完全看的懂哦 濾桶...還說片中的女主角是女強人哦~~很了不起的 看來我只適合和小朋友看看卡通片而以唷..而且還要看中文版的唷.要不然我還會三不五時問問大鼻子電影中在播什麼片段的..該不會問的大鼻子下回..寧願自個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呢.. ↑ 咱們2007第一次度過的聖誕節..也是大鼻子第一次送的聖誕節禮物哦..謝謝大鼻子唷~~ 我們之間~~待續? 信用貸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