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媽咪 今天Tracy做了一件非常豬頭的事 就是... 就是.... 將兒子的早餐給 網路行銷情館SEX> 搞烏龍 ㄍㄍ今早餐袋放了2份早餐.一 酒店工作份是蛋餅.一份則是3顆小籠包 至於 弟弟呢...今天粉可憐 西裝 連ㄧ份早餐都沒有 弟弟啃了2份水果(((梨)))) 弟弟自己也覺得今天老媽怎麼只 禮服放水果... 沒給他維持體力的早餐粗 下午放學時 孩子納悶的問我 為什麼今天媽咪給我放了2份早餐... 酒店工作我撐的要命 為什麼今天媽咪只給我2份水果......我餓得發昏 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又覺得自己好迷糊 ........ 房屋出租 ㄧ大早嘛 豬頭媽媽真的還沒睡飽 不過豬頭兒子也不對ㄚ 發現沒早餐~只有水果2份 (((每天習慣給孩子帶水果去學校粗))))) 發現沒水果~只有早餐 部落格2 份 就應該找ㄍㄍ.找弟弟看看~喬ㄧ喬 ....... 也算是豬頭啦 跟媽咪一樣 還真素有其母必有其子 呵呵~~~ 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笑翻天 下午 在豬頭媽咪 部落格的廚房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