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做主 你是誰? 為何要關心我? 你有權力說我的決定有任何錯? 我從沒批評過你的愛情 我一直都在關心你.幫助你 當了快20幾年兄弟姐妹 澎湖民宿你為我做了什麼?只有數不清的麻煩 我不需要你給的任何物質東 烤肉食材西 那是愛的表現嗎? 我很難過! 我認真告訴你!包括全世界 我決定就是他!! 是他可 ARMANI以照顧我 我相信!!!!!!!!! 請給我鼓勵而非唱衰 昨晚在難過時,老友雅琪來電,我感覺救星來了... 她只是突?設計裝潢M想打電話給我,就是這麼巧合(上天聽見我在求救吧!) 聽進她說的話:人生是自己在過,太在意別人說法只是累自己 盡量把他介紹給身旁所?烤肉食材鹵邞B好友,大家會幫你鑑定! 現在的妳只要好好過日子..... 這幾天不斷有"死"的字眼出現在我發出去的簡訊 他要我答應他不准再說這個字 我想是不是病 婚禮顧問又悄悄發作了? 是不是我無法諒解週五收到的放棄同意書? 那些曾經很照顧我的羅東長輩們,你們的大轉變態度讓我心寒! 你們充滿藐視的眼神讓我膽卻不敢直視你們......(我在害怕什麼?我 住商房屋有權爭取我的權利) 我多次向天許願能有轉機 半年來.....我相信ㄧ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 我相信今天的眼淚不會白流 你們ㄧ定會看見我的未來有多美好! 不要再打擊我的信心了..... 能不 酒店兼職能讓我平靜又安心的走下去 我好累................ 眼淚止不住 忘記現在要做什麼事? 只記得要吃藥和望著手機發呆 昌你會像雅琪ㄧ樣聽見我的聲音? 在自己的黑洞裡孤單害怕著 但唯獨這是我的家 即使孤單害怕仍要回家 知道 房屋出租自己不是一個人 但仍習慣一個人承受一切 今晚不加班了 我放自己ㄧ馬...回家吧 明天繼續努力......過日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