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度領域&韃羅貓前天看完了一套二十本的小說 : <零度領域>這是一套網遊小說作者是貓邏當初是在柳的介紹之下看了<特殊傳說>,<吾命騎士>,<1/2王子>及這套<零度領域><零度領域>是我最後看的碰巧也是我在其中最喜歡的一套 我最喜歡的是韃羅貓不是因為她是主角(房屋買賣當然可能這也佔了不少的比例)我喜歡她外表堅強勇敢但內心卻極富感情在這種強烈的對比之下韃羅貓再再地勾起我的注意力尤其是在後來她與遙日的感情關係作用下愈來愈難以暫時將她請出我的腦海中(我會不會變得連這種老套的愛情劇情心情也隨之起伏不定? 以後真要好好注意一下了)我發覺現在對名字中酒店打工有"貓"這個字的都帶有極高的好感(黃小貓  韃羅貓 ) 迫於接下來有一連串學業上的壓力我只得在三天之內讀完全部二十本再這種速度與時間加成的難耐之下我以超速超時甚至一口氣連花了八小時以上讀<零度領域>雖然這樣著實破壞了應有的氣氛但我實在等不了隔著幾天才讀完會使我完全沒租房子心情繼續上課甚至出現翹課早退的危險行為因此只好出此下策 雖然已經調適過了但在讀到終曲時仍然湧出無盡的不捨真是不想離開它啊!一想到接下來將少了韃羅貓出現在眼前一股莫名的難受即壓著心壓著胸口甚至直上喉嚨(其實 也是可以重讀一遍啊)好久都難以調適兩天後了依然連在課堂上都持續想著<零九份民宿度領域> 昨天在網路上突然找到一篇像是續集的文章但不久才知道原來只是貓邏隨意寫的而且並不會出第二套不過這樣也好雖然不是懷疑貓邏對第二套的態度(如果要出的話)但是續集通常很難很難能勾起我最初的感動像是<特殊傳說>雖然第二套並不難看但我總認為最吸引我最令我懷念的仍然是第一套房地產其他小說也大多是第一套最能牽動人心因此若要說<零度領域>再這裡就完全結束對我產生的最大好處我想應該就是保持了它在我心中難以取代的小說地位但我仍然是很希望能看到續集的出現呢…… 最後還是要再提一下我最喜歡的人物 : 韃羅貓她對我產生的影響比其他小說中的人物大得多了其他人要是酒店打工聽到這種想法可能會嗤之以鼻地說 : 這也太不夠見識了吧? 比韃羅貓值得坐在心頭上的人物多的是阿!但就算如此目前而言我的選擇毫不遲疑就是韃羅貓!就是韃羅貓!就是韃羅貓!就是韃羅貓!我只要韃羅貓!!!!!韃羅貓~!韃羅貓~!韃羅貓~~~!!!寫到這我不禁深深地懷疑會不會 我 有點 陷得 太深了一點帛琉啊?她 再怎麼說 也不過 就是 被創造出來的人物啊!這樣魂牽夢縈似地一直想一直想是不是有點不正常啊?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記憶及感覺也許半年一個月甚至一週後我就不能體會現在所有的感覺了也許到時再回頭讀這本小說我會不解地說 : 當初我是被哪處吸引的啊?也許我會完全忘掉它的存在在這我商務中心將此刻對它對她的所有感覺全部寫下來算是鎖在這篇文章中了只可惜文筆不好呈現出來的是這般平淡完全無法真正表達我所感受到的一切文末引用一下<零度領域>第十一集第八章中遙日對焰星大吼的一段話 : 我、我……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可是、可是我就是不希望看到貓消失不見!我不管其他人怎麼信用貸款想……立人、痞子、紫玥或是你們任何一個人,那些我全部都不在乎,我只是想要跟貓道歉,我不想要她離開!這段中擦掉”道歉”二字就是我要說的話了最後的最後再說一次 : 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rojgxiz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